再请个假吧
书迷正在阅读:アジャラカモクレン ごじょう テケレッツのパー , 主角追着反派跑,天道气的哇哇叫 , 厨娘子家的女相公 , 替女主创飞主角团 , 阴冥记 , 愿望系统05 , 带崽离家出走后失忆了[GB] , [综漫] 想过平静生活 , 解惘 , 成为农家女的日子 , 重回八零:带着全家六口过好日子 , NPC在无限流世界养崽崽
今天实在是烦得没心思码字。 一方面呢,早上去体检,轻度脂肪肝变成中度了,还有高血压,心率过快。这些其实也还正常,主要是肥胖的并发症,主要是后面还发现肾里有积水还是囊肿什么的,感觉挺恐怖的。内科医生检查后让我去抽血那边加了两项,我也不懂这算是坑我钱呢还是真的有问题。这些还只是初步看出来的,其他的还要等报告出来后再看。 本来就挺烦的,看到一部分人还在那里说着什么我脑残啊要弃书啊就更烦了。我真的不太能理解,明眼人应该都能看出来团藏就是个背锅的吧。上次拒绝火影时就说了,要让上层权威粉碎后再来力挽狂澜,这里就暗示后面会挖坑的,会坑到木叶,让团藏提前做好背锅准备,而且我也没让团藏跑来主角面前装逼,像其他小说里那种让反派打脸主角来积蓄怒气这种事情我也没写啊。主角明里暗里都得利,相反团藏就是个可怜的背锅侠,这难道就虐主了? 挺抱歉的,我这个人确实情绪化比较严重,说得通俗易懂点就是玻璃心,这两件烦心事一搞,实在静不下心来码字,容我再欠两更调整一下心态吧。 现在欠十更了,等我回工地再慢慢还吧,在家里实在不好弄,我爸妈不让我久坐也不让我总待在电脑手机前。其实还完这十更之后确实得多加强锻炼了,我也不想写完这本就要因为身体原因封笔——也希望大家在看书的同时不要忘记照顾好自己的身体。